資料載入中...
太陽能板清洗工具 玻璃清潔 外牆清洗|太陽能板清洗|德國UNGER安佳-純水主機DI48C;太陽能板清洗工具;先邁股份有限公司
外牆清洗|太陽能板清洗|德國UNGER安佳-純水主機DI48C

外牆清洗|太陽能板清洗|德國UNGER安佳-純水主機DI48C

.....
UNGER 德國UNGER安佳專業洗窗工具

UNGER - HYDRO POWER DI4C 純水主機(帶推車)

有效的DI純淨水系統!專為效率而設計

 

玻璃外牆清洗新突破-不用清潔劑.免刮水.不留水垢

+
 
 
 
 
 
Unger HydroPower DI 48純水系統帶推車是DI純水裝置,非常適合專業的窗戶清潔劑。它的重量為39.8kg,不需要電源插座,它可以承受水龍頭的壓力。HydroPower DI 48採用4個快速更換濾心,Unger獨特的過濾系統,便於現場更換。UngerFloWater技術可確保更有效地將水流過整個容器。 
 
系統頂部採用FastLock開口,只需按一下按鈕即可拆卸。更換過濾器後,安全的自鎖機構會啟動。HydroPower使用快速更換的預分配樹脂袋,因此您只需將舊濾心袋提起並在幾秒鐘內更換。現在,您可以輕鬆更換作業現場的濾心,減少停機時間。與任何其他系統不同,HydroPower使用獲得專利的FloWater分配系統將水均勻分佈在整個樹脂袋中,使其效率提高30%。這樣可以很容易地或快速地消除通過樹脂的水分,從而導致一些樹脂在其餘部分之前耗盡。
 
這款系統配備了耐用的框架,配有25.4cm的耐用輪胎,非常便於攜帶。很容易推動到工作車。更大的車輪使其可以通過各種景觀材料輕鬆運輸。可經常用於清潔1-3層樓而不需要幫泵,或TDS(水中礦物質)很低的地方。
 

UNGER純水洗窗系統,能為您帶來什麼效益?

簡單有效率

    1. 清潔一步到位 – 不須將窗戶玻璃擦乾或刮乾,無水垢殘留
    2. 針對大範圍玻璃清洗比傳統方式更快速
    3. 精心設計的專業系統,使用輕鬆容易
    4. 快速更換濾心,有效率的使用過濾材料 –符合環保要求

    降低成本,提高效率

    1. 純水清洗因省工省時,開支比傳統清洗方式低廉
    2. 降低清洗工時 = 效率加倍
    3. 低成本 + 高效率 = 節流開源!

    安全又快速

    1. 在地面即可輕鬆清洗6公尺高的窗戶。
    2. 可選購3米延長桿,增加至9公尺的清潔工作高度
    3. 不須攀爬危險的梯子或租用昂貴的升降機具
    4. (安全加倍 = 低保險費) 操作簡易,安全無憂
    5. 不需電源,省能環保
    適用對象
    • 太陽能面板清洗、建築物大樓外牆清洗、大面積玻璃清洗、獨棟別墅、企業總部、車輛、遊艇、飛機外觀清洗...

    什麼是純水?

    自來水經過過濾處理將造成水垢的礦物質去除。這些雜質稱為TDS(總溶解固體),以ppm (百萬分之一)為單位。水中的TDS值為0 ppm時,則被認定為「純水」(100%無礦物雜質)。國際認定自來水平均硬度在180ppm左右。

    安佳 HydroPowerTM 去離子過濾器系統利用離子交換樹脂,將自來水中的礦物質迅速隔離並鎖住的特性,可立即製造出100%的純水。自來水的軟硬度影響去離子濾芯的使用壽命。水越軟,使用壽命越長。

    為何使用純水進行清洗工作?

    純水提供優越的清洗效果,因不含礦物雜質。洗後不用抹乾或刮乾就可使玻璃達到無水垢的光亮潔淨。

    效率高,省時,又省錢。

    清洗一步到位

    • 過濾後的自來水經由給水伸縮桿上的導水管到達桿端的清洗刷。刷子提供輕柔刷洗功能,純水清潔並沖洗玻璃。清洗完後讓玻璃自然風乾即可達到高度光亮,無水垢殘留的效果!
    • 在歐美國家使用純水清洗設備,做外牆玻璃清潔已逐漸取代使用傳統清潔工具的趨勢。環保無染.安全快速是其成為主流的原因。
     

    安全、輕鬆省事 

    • 純水搭配安佳nLite符合人體工學又專業的系統是清洗挑高玻璃窗戶,安全、快速,有效率的第一選擇!
     
     
    預計產水量:
    • 軟水高達100ppm =高達1680加侖
    • 中水100 - 250ppm = 650 - 1680加侖
    • 硬水250 - 400ppm = 400 - 650加侖
    • 非常硬水400ppm = 400加侖

    技術文件/DM/檔案下載

    網路價:請洽業務人員
    
    {{cartGoods.length}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