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料載入中...
刮刀 玻璃清潔 德國UNGER安佳-忍者玻璃刮刀組EN100;刮刀;先邁股份有限公司
德國UNGER安佳-忍者玻璃刮刀組EN100

德國UNGER安佳-忍者玻璃刮刀組EN100

.....
UNGER 德國UNGER安佳專業洗窗工具

德國UNGER安佳-忍者鏟刀(含刀座)ENH10

創新的二合一鏟刀堅固、抗銹,可調 30°仰角鏟刀,依工作需要輕鬆變換
 
UNGER創新的二合一鏟刀堅固、抗銹,鋼製可調30°仰角鏟刀。角度可依工作需要輕鬆變換。
可牢牢鎖在ErgoTec®伸縮桿頭上輕鬆,安全的刮除高處玻璃上的異物。對專業 的洗窗人員來說UNGER忍者鏟刀是市面上最先進的鏟刀。
 
工作尺寸:10公分 防護蓋:防止傷害。
彈性使用:堅固、抗銹,鋼製可調30°仰角鏟刀。角度可依工作需要輕鬆變換。
輕鬆更換刀片:全新超堅固刀片更換滑槽機構。在更換超級鋒利不銹鋼刀片時,確保手部安全。
 
 
UNGER安佳鏟刀高品質不銹鋼刀片 使用壽命更長:耐腐蝕440A級雙邊開刃不銹鋼刀片。耐磨損,確保刀片鋒利度可持久。 針對快速易用性設計:安佳全新440A級不銹鋼刀片專為快速清除玻璃表面的異物所製造生產。精確的刀刃研磨過程確保每片刀片猶如剃刀般鋒利。提高每次鏟刀行進的清除效率及速度。 使用率高:每天清除玻璃表面的汙垢及異物的最佳選擇:油漆、貼紙、膠帶、頑固汙垢及施工汙垢清除用。
 
規格:重量160g,: 19cm, : 11cm,: 3.5cm

技術文件/DM/檔案下載

網路價:NT$1,500 建議售價:NTD:1,800

{{cartGoods.length}}